2013/06/04

生而為人有時候還真不好意思


看完這篇「加里尤樂夫斯基充斥謬誤的素食演講.上」,還有很多留言,很熱烈的討論。

影片好長,沒時間看完。
前幾天跟朋友也討論這吃肉的話題,我比較偏少肉,朋友喜歡吃肉。
肉對我們來說只是在菜單上的名稱,我沒有去參觀過台灣的屠宰場,頂多在高速公路上看過很擠的籠子裝著豬或雞,我不太喜歡。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人道屠宰,也沒有特別研究,所以我暫時決定不信任人道屠宰。

關於食物,我對食物很有興趣,因為是每天都要接觸的東西。
我還是會吃肉,但不會每餐都吃,雞蛋刻意不每天吃,完全不喝牛奶。

我吃蔬菜當全餐有時候是因為,我覺得很好吃。

朱家安先生可能不是要大家只能吃肉或只能吃菜或是雜食,他是以家裡油敷司機先生的演講作為腦筋思考的一頓大餐?

按完讚留完言,下一餐你要吃青花菜還是炸雞桶,誰管得了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