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5

web design for pay the bills

以下作品都是屬於低預算內完成的,低預算是指費用與時間都很拮据的狀況,盡可能的讓每個網站有自己特色,針對不同產業內容設計出最適合的調性。


317valve - 客戶僅表達喜歡紅色,考量雙眼閱讀時的需要,還是以白底為主,橘色調和紅色強烈的感覺。


aglas - 以暖色調營造居家的感覺。通常考量到網站完成後,是由客戶自己更新,所以我盡力讓網站成為一個容器,aglas網站畫面有5至6種不同字體,包含圖片上出現的、純文字連結與內文,因為除了首頁,其他頁面不容許有花俏的圖片,所以我做了不同字體的搭配,避免畫面的單調。


普通的東西 - 這是當時任職公司的Demo,網站的功能是簡易的購物車與會員功能,我很喜歡這個小案子,因為公司說畫面完全讓我自己發揮。提供給業務部門在與客戶討論時使用。


交大奈米實驗室 - 主要調性是營造科技感,小地方以人文的東西靜靜地凸顯實驗室特色,比如愛因斯坦、拼圖等。

Edm - 當時任職公司的edm,文字是業務部主管寫的,畫面由我發揮,我很喜歡文字旁邊的小圖示。

生光鋁業 - 有次機會翻到一本德國工廠的冊子,每一頁都設計得非常好看,並且印製在道林紙上,這本冊子給我很大的震撼,原來,工廠的設計也可以這麼好看。那一次美好的閱讀經驗算是在生光鋁業的網站上應用上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